2018預計2、3月去日本玩
好多人推薦神戶 住宿 溫泉!我看了也超心動的
神戶 住宿 溫泉周邊有好吃好玩的可以推薦嗎?
另外因為是帶爸爸媽媽一起出遊,希望行程不要太趕
期待這次日本櫻花季!

神戶 住宿 溫泉,在乎你睡眠的好朋友!
神戶 住宿 溫泉,真的很不錯!


2018我要去日本自由行~找房型好輕鬆日本 大阪 住京都 八阪神社 櫻花

朋友都說讚 道頓堀非凡飯店 (Very Hotel Dotonbori) - 大阪 真的很推薦!!嵐山 住所 京都>點點我看空房





妙蓮寺 京都 櫻花大阪 住宿



大阪櫻花滿開







京都 住 嵐山京都 住宿 車站神戶 櫻花



京都 櫻花台


是有住宿设施的温泉就有多处,日本宇航员山崎直子和野口聪一曾在这个空间站中工作过本來很想把櫻花景點濃縮成一篇但看起來很難還是一篇篇介紹好了這是第一篇私房景點喔我們這次剛好遇到櫻花時期的末端讓我第一次看到壯觀的櫻吹雪而且特別推薦兩個賞櫻私房景點雖然每年日本賞櫻至少五年了這次仍然讓我又有新鮮感神戶站附近的夙川站阪急電車夙川公園私房景點這個夙川公園大部分都是日本當地人賞櫻的地方是全日本大賞櫻景點之一而且也是滿多人在此賞櫻野餐一共顆櫻花樹非常壯觀四季を通じて楽しむことができる夙川公園春は桜、川の両岸に南北に桜並木が続く平成にはさくら名所選」にも選ばれました下旬上旬にかけ、ソメイヨシノを中心に約本の桜が一斉に開花する様は見事我們選在最漂亮的小河流邊櫻花垂在河流上的 #京都 住 推薦 #京都 住宿 親子 #京都 櫻花 拍婚紗 #神戶 住邊 #大阪櫻花自由行
arrow
arrow

    beckyfdro3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