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看旅遊書覺得北投 溫泉 湯屋 平價很不錯,
沒想到北投 溫泉 湯屋 平價比我看到的還要讓我更喜歡!
周遭的環境也相當不錯,
好多朋友都問我北投 溫泉 湯屋 平價在那邊!
叫我不要私藏好地方!

北投 溫泉 湯屋 平價,在乎你睡眠的好朋友!
北投 溫泉 湯屋 平價,真的很不錯!


台北 飯店 住宿天冷來個北部之旅,推薦這個不錯的訂房網!

台北休息精美房型推薦 銀河渡假飯店 (Galaxy Hotel) - 中壢 讓你過個幸福暖冬!台北青年旅館>點我訂房吧

台北 平價 商旅>台北motel

台北市??苑?泉?? (Geng Yang Yuan Resort Wulai)
台北市台北CT屋 (Taipei City Home)


台北市??苑?泉?? (Geng Yang Yuan Resort Wulai)
師大夜市 住宿台北 溫泉 民宿>
台北市台北CT屋 (Taipei City Home)
上要經由朋友介紹或是有在網路上看到資訊的朋友才可以按照地址找到這裡,和老闆閒聊的時候就抱怨說沒有招牌,讓我第一次去的時候找滿久的,原來不設計招牌的原因是因為這個空間是屬於租借空間的大家的,所以刻意沒有設立招牌他們家就位於東寧路中華電信二樓,從樓梯上去就可以看到門面了推開大門進入到室內空間,就看到櫃檯背板以綠色草皮及植物當裝飾,櫃檯桌面及牆壁幾乎都是木質牆面,老闆幾乎不會在位置上,都在店內的某個桌子處理手邊的工作,我喜歡這樣的感覺,有給它輕鬆HourJungle-OurJunglehour是一個屬於共同工作的空間,這算是新思維和新行業,不管你是會計師、設計師、出差族、創業者、非生產型企業、國際貿易以及個人工作泡湯券北投台北 住宿 優惠室的朋友都可以租借這個空間,從日租到月租都有,店裡也提供插座、免費WiFi、咖啡

烏來 住宿 便宜 #台北 motel 推薦 #北投 溫泉 平價 #北投 溫泉 旅館 #台北 motel 休息 #北投 溫泉 飯店
arrow
arrow

    beckyfdro3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